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2019年度优秀企业与年度优秀项目名单

2020年01月09日14:1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9日电(记者孙红丽)8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六届房地产价值峰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成功举行,峰会现场展示了2019年度优秀企业与年度优秀项目。

2019年度优秀企业:碧桂园集团、恒大集团、佳兆业集团、新城控股集团、金科集团、龙光地产、我爱我家、荣盛发展、中骏集团、雅居乐集团、孔雀城、福晟集团、蓝光发展、宝龙地产、京投发展、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融信集团、泰禾集团、葛洲坝地产、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天恒集团、鸿坤集团、合生创展集团、当代置业集团、星河湾集团、绿地控股集团、华北世茂。

2019年度优秀项目:和裕·北京庄园、合景·天汇、国锐广场、万科·弗农小镇、凯德·麓语、华远华时代(长沙)、北京华贸中心、西山甲一号、清水湾智汇城、阳光城西欧·文澜府、潮白河孔雀城。

(责编:孙红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