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龙光地产发盈喜:预期上半年核心利润同比增长超40%

2019年07月31日10:0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7月30日,龙光地产发布公告称,预期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前六个月公司未经审核的核心利润较2018年同期将取得不少于40%的升幅。

龙光地产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上半年核心利润的大幅增长,主要来源于集团在报告期间的收入增长。

根据此前业绩公告,2018年上半年,龙光地产实现毛利为人民币56.11亿元,净利润37.95亿元,核心利润29.38亿元,核心净利润率高达19.4%,核心利润规模在同等规模房企中稳步领跑,甚至超过部分千亿规模房企,核心利润率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2019年1至6月,龙光地产销售业绩继续保持快速增长,6月合约销售额同比增长63.5%至108.6亿元,连续两个月录得单月销售金额超过百亿元。今年上半年,龙光地产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约为453.1亿元,已累计完成年度销售任务的53%。花旗预期,龙光地产未来有可能进一步上调850亿元的年度销售目标。

基于去年已售未结转资源充裕和今年上半年销售强劲,华泰证券、国泰君安、中信建投研究报告认为,龙光地产2019年中期业绩将继续强劲增长;花旗预测,龙光中期核心盈利增长40%以上,高于市场预期。

(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维娜、付长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