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平安不动产:挖掘房地产全产业链价值

2020年01月20日13:38 |
小字号

 

(图片来源:平安不动产)

作为《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平安旗下专业的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平台,平安不动产深入挖掘房地产全产业链价值,发掘高潜力项目。

从上海陆家嘴中心区的中国平安金融大厦,到深圳福田中心区的深圳第一高楼平安金融中心,再到钱江新城的新地标杭州平安金融中心,构成了平安不动产的商业地产样本。

据悉,在资产最重要的选址、项目定位、建设进度与成本管控上,平安不动产都有自己的一套逻辑。

以杭州平安金融中心为例,项目落子源于平安不动产除了北上广深之外,对二线及省会级城市核心区域的关注。该项目更关注实用性,最大程度发挥写字楼的空间价值;项目三栋塔楼扭转45度,两面都可以看到钱塘江的景色。而裙楼的商业项目,也在周围的大体量商场中,脱颖而出,结合地域特点,融入历史元素和文化风格,成就了悦坊。

平安不动产介绍,在过去,行业中常会将商业地产的资产管理,看做是与时间的赛跑。传统房地产商往往会在意项目进度、销售需求来确保回款。但随着资管新时代的到来,商业地产的资产管理更看重行业主体在投、融、建、管、退全周期过程中的管控与赋能,要求行业参与者建立全流程资管运营体系与风控体系,打通产业链,追求价值稳健增长。

比照这一背景,平安不动产的商业地产项目,更大程度上是为了做好资产配置,因此每一步都遵循财务模型的动态调控,风险把控以及全周期价值投资与资产管理的意识贯彻到整个团队之中。在平安不动产内部,资管团队和投资团队高度协同,资管环节高度前置,确保项目不会有过大的市场偏差,管理团队贯穿项目始终,最大程度确保投资的安全性和回报率。

“人们塑造建筑,建筑亦塑造人们的生活”,平安不动产表示,当行业从增量市场走向存量经济,从粗放经营走向品质运营,差异化的定位、个性化的运营,与城市文化内涵相匹配的意蕴塑造,才有可能促成良性发展,为自身带来可持续的回报与收益。(房晓雯)

(责编:孙红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