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旭辉集团捐赠多批物资支持武汉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10日16:4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房地产相关企业都行动起来驰援武汉。其中,旭辉集团多次进行物资捐赠,截至目前,旭辉集团已通过各种渠道,捐助医疗设备157台、医用手套224万双、护目镜13700副、面罩2720件、N95口罩8900件、防护服150件、以及轮椅、防护服、手术拖鞋等其他物资若干。

旭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表示,旭辉一贯的公益理念,就是企业要用自身的能力和实际行动解决社会问题。本次之所以捐助物资,而不是单纯的捐款,也是为了能最大限度地支援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1月26日,旭辉集团宣布捐赠2000万,成立抗击新冠肺炎基金,用于采购驰援武汉的医疗物资和补助医护工作者;1月28日,旭辉抗击肺炎专项基金增援武汉的首批物资,分别到达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武汉市第九医院、武汉市汉口医院;1月30日,旭辉抗击肺炎专项基金增援第二批物资,10万双医用手套送达上海东方医院;1月31日第二批物资,65万双医用手套分别送达武汉中南医院、汉阳医院、荆门第一医院和荆门红十字会。另有旭辉集团捐赠第九医院的960个护目镜,武汉事业部捐赠国家医疗队的240双护士手术拖鞋,捐赠协和医院的12个轮椅、500个KN95口罩均已送达目的地。

据了解,抗疫小组在战“疫”期间,得到了公司员工们的一致支持。旭辉控股总裁林峰很早就在集团总经理群里发出动员:“所有的原材料、护目镜、防护服和口罩,旭辉抗击肺炎专项基金可以出资购买,只求货源。”

针对因封城无法及时返回的柚米寓武汉门店租客,以及其他城市门店中不能及时返回的湖北籍租客,旭辉领寓表示,将给予2月份房屋租金减半,或租期顺延15天的政策(符合条件的租户可任选其一)。旭辉商业也积极加入减免租金的行列,对全体商户于1月25日至2月9日期间的租金实施减半政策,以缓解商户经营压力。

旭辉表示,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与全国人民一起度过这艰难时刻,力求为打赢疫情防卫阻击战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许维娜)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