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为中小微企业减免近百万元房租

2020年02月18日14:2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近期,北京市发布了《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文件,切实减轻疫情对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影响,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和稳定发展。

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作为在京央企,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对在甘家口大厦办公的21家中小微企业实施了房租减免政策:一是按照北京市政府要求坚持营业或依照防疫规定关闭停业且不裁员、少裁员的租赁客户,减免2月份房租;二是对其他办公租赁客户,减免2月份50%租金。据统计,此次为21家中小微企业减免房租近百万元。

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表示,此次迅速落实减租政策的举措,减轻了企业在短期内面临的经济压力,帮助了中小微企业重建信心。奔着问题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集中解决租赁户困难,为联防抗疫工作肩负起央企责任。(孙红丽)

(责编:孙红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