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丁佐宏:房地产企业要转变思维、积极转型

2020年02月28日14:4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8日电 (赵超)“信心比黄金还贵,中国的经济永远是世界的‘发动机’。”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在2月27日由人民网举办的线上“金台圆桌”人民战疫·房地产家居行业对策共商会上说。

  疫情当前,房地产家居企业发展面临较大冲击。为助力企业渡过难关,人民网于2月27日通过人民在线通系统举办线上“金台圆桌”人民战疫·房地产家居行业对策共商会,邀请来自房地产、家居行业企业代表及专家,共同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丁佐宏介绍,疫情发生后,月星集团推出了“一保两免三减半”的举措,公司旗下的商场、超市保持营业,同时为员工购买商业保险,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同。

  他说,疫情让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显得有点特殊。戴了一个半月口罩的女士,妆容多少有些忽略。所以三月八日,月星集团计划会给女性消费者赠送口红,希望以此能鼓励阳光的心态,积极应对疫情,传递正能量。

  丁佐宏认为,传统房地产行业面临过剩的问题,国家应出台政策优化房地产,提升房地产的质量,让人们住好的同时,不要炒房。

  他提出,疫情过后,房地产企业要转变思维,不要再用过去的逻辑来做房地产。同时,企业要积极转型,把利润、效益转化到让可持续发展的领域和行业,只有这样企业才能长远的发展。

  “中国人五千年来经历过各种各样的困难,我们一定能够克服这次难关”,丁佐宏表示,中国一定能打赢这一仗,把前面失去的损失能补回来,中国的经济永远是世界的“发动机”。

(责编:赵超、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