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住建委通报天津卓源机械设备公司重大失信行为

2020年06月12日17:5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记者孙红丽)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今日通报,6月1日,在本市承揽建筑起重机械租赁业务的天津卓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本市办理外埠建筑施工特种作业操作人员信息添加时,提供虚假资料,存在重大失信行为。

根据通报,6月1日,天津卓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委派专人到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建筑机械分会添加建筑施工特种作业操作人员信息,现场提交了《外埠建筑施工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添加申请表》、身份证和《建筑施工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在建筑机械分会工作人员通过身份证识别仪向系统中录入人员基本信息时,发现其提交的11个身份证未通过识别,经核查均为假身份证,该公司存在提供虚假资料的重大失信行为。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决定,对天津卓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实施信用评价等级直接降为无星级6个月的处理,期间施工单位不得租赁该单位的建筑起重机械。

同时,对天津卓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京唯一用户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在全市进行通报批评,责成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加强建筑起重机械租赁供方管理,重新对天津卓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评估。对已安装使用天津卓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建筑起重机械的工程项目,要加强安全管理,加大检查频次,确保各方管理职责履行到位和设备运行安全。

(责编:孙红丽、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