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弘阳服务在港上市

2020年07月08日11:2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7月7日,弘阳服务(股票代码:01971.HK)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开盘报4.88港元,从3月23号递交A1到7月7日挂牌,弘阳服务实现IPO用时106天。

据悉,上市仪式在南京弘阳广场举行,中共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罗群与弘阳集团董事长曾焕沙为弘阳服务上市敲锣。

弘阳服务集团董事长何捷表示,公司将以上市为新的起点,继续秉承在商言人、诚者致远的价值观,踏踏实实做良心企业,创造更好的服务价值来回报全体客户与投资者。

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眉指出,弘阳服务20余年来扎根江北新区,为区域经济发展、居民生活服务品质提升所做出重要贡献,特别是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发挥了重要作用。

依托于关联企业弘阳地产与弘阳商业的快速发展以及自身的市场拓展能力,弘阳服务的业务收入从2017年的2.57亿元?民币,增加至2019年的5.03亿元人民币,三年复合年增长率高达39.9%。

据悉,弘阳服务是一家住商联动、均衡发展的公司,来自住宅和商业的收入分别占物业管理服务收入各半。因此,弘阳服务不仅可以通过发展住宅物业,规避由于过于倚重商业物业所带来的不确定性,同时也可以利用商业物业远超于住宅物业的高溢价,带动公司平均管理费单价的不断提升。

弘阳服务独家保荐人、农银国际董事长兼总裁黄海琴表示,合作过程中她深刻感受到弘阳服务管理团队丰富的专业经验以及强大的战斗力,相信上市将会助推弘阳服务获得跨越式发展。

(责编:初梓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