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张硕:从建筑单体、户型格局等四个维度提升产品品质

2020年09月23日21:2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日前,“美好生活星高度”——2020第四届全装修产业领袖峰会暨内装工业化国际论坛在北京举办。峰会围绕韧性城市的住区建设、危机状态下的城市规划与建设、应急治理与可持续发展、存量时代,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新常态在哪里?等主题进行交流。

全联房地产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赵正挺在致辞中表示,危机就是转机,房地产行业正在由粗放式发展向精细化、工业化方向发展转型。近日九部委出台政策,进一步为推进新型建筑规划工作指明了方向。

原建设部副部长宋春华在演讲中指出,建设韧性城市、提升住宅品质是当务之急。居住水平,不仅仅是面积的增加,更重要的是品质要提升,关键是要坚持正确的、品质的价值趋向和科学的评估标准。

当代置业研发设计院副总建筑师张硕在高峰对话中分享了当代置业的设计理念,他表示,当代置业将从科技四恒和场景四衡双向进阶,从建筑单体,到户型格局,再到空间模块,以及材料部品,四个维度持续打磨,提升当代的产品品质。

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会长、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提出,针对后疫情时代,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在未来将三件事落到实处:一是邀请更多的房地产上下游的行业公司加入到住宅全装修的评价标准中;二是深度探索装配式全装修和建筑的一体化;三是对全装修的链条化进行创新。当代置业成立了绿色全装修的创新基金,致力于让优秀的企业有机会在资本上合作,在资源上整合,在资产上链合。(初梓瑞)

 

(责编:初梓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