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一零一中学(张家口)国际学校落户祥云国际小镇

2020年10月13日09:5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10月10日上午,北京一零一中学(张家口)国际学校正式签约落户位于张家口经开区的祥云国际小镇。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出席仪式,对北京市海淀区委区政府、河北省教育厅、北京一零一中学、大悦城控股以及社会各方面对张家口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会议指出,北京一零一中学(张家口)国际学校建成后,北京一零一中学将派出优秀管理团队和师资力量,对学校进行全方位管理和教学工作。目前,学校地块建设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一期将在2021年8月底完成交付并在9月完成小学、初中和高中招生入学。

据悉,北京一零一中学(张家口)国际学校是大悦城控股履行“大悦中国,赋美生活”品牌理念又一成果。学校将采取15年一贯制的教学模式,全面覆盖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初中教育、高中教育。(仲昱洁)

(责编:初梓瑞、赵竹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