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平安证券:深圳改革试点方案助力城市发展 重点推荐资源充裕的龙光集团

2020年10月16日15:54 | 来源:中国网财经
小字号
原标题:平安证券:深圳改革试点方案助力城市发展 重点推荐资源充裕的龙光集团

  10月12日,平安证券发布研究报告指出,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明确支持深圳在土地管理制度上深化探索,简化完善土地流转流程,有利于缓解土地供需矛盾,助力城市综合实力提升,建议重点关注龙光集团(3380.HK)。

  平安证券认为,试点实施方案支持深圳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增强在大湾区建设中的核心引擎功能。从房地产角度而言,支持在土地管理制度上深化探索,利于土地供需矛盾缓解,存量用地更新、土地转性等加速,同时系列措施有望推动深圳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保障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平安证券指出,龙光集团在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土储、城市更新资源充足,销售业绩增长强劲,给予“强烈推荐”评级。龙光坚持区域深耕战略,截至2020年6月30日,龙光在深圳及临深区域土储总面积超1890万平方米,土储货值占总货值比重达42%,在深圳拥有18个地铁上盖项目,将持续保持市场领先优势。

(责编:吴晓琴、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