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芝华仕荣膺亚洲品牌500强

2021年10月25日16:3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芝华仕荣膺亚洲品牌500强,引领功能沙发行业变革

近期,芝华仕再次荣登《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自2017年至今,芝华仕已连续多年荣登该榜单。

据了解,“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集团共同发布,此次榜单评判标准是品牌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并获得利润的能力,基本指标包括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亚洲领导力等。

在疫情影响下,人们生活习惯发生了巨大变化:消毒液、洗手液、口罩成为居家必备;洗手成为进门做的第一件事情;线上购物成为当下的商业高光点。此外,疫情让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外出旅游次数减少,更加青睐于“宅生活”,宅家时间的增加也使他们对居家体验越来越重视。沙发作为客厅的中心,与家中的各种休闲娱乐场景息息相关。在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居家体验的当下,功能沙发则凭借强大的功能性,快速走进消费者视线中。

作为敏华控股旗下重磅打造的功能沙发品牌,芝华仕多年来不断扩大品牌规模,积极开展线下门店的创新经营,销售门店从年初3000多家到如今5000余家,达到了市场全面覆盖。

芝华仕为了更好的传递其产品理念,推出了“头等舱的生活方式”这一理念,它可以是躺在沙发上,深陷在芝华仕自主研发海绵的柔软包裹之中的舒适享受。不仅如此,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创造的五大功能使用场景,能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家居生活习惯的消费者的场景使用需求,能够更好的满足一个家庭所有成员的使用要求。

而对于家里上年纪的长辈们,芝华仕还专门研发出智能老人椅,轻松升降、抬高座椅达到助力起身的作用,起身坐下再也不会费力,一家人其乐融融,每个人都能体验到芝华仕带来的头等舱生活体验。

目前,功能沙发市场带来了双重挑战,一是诸多强者入局功能沙发领域,导致功能沙发产业竞争持续加剧;二是疫情推动家居模式升级,人们对于家居体验感与舒适性的重视,大大提高了他们的消费期望,故此传统功能沙发产品已经满足不了他们的消费标准。为了提升市场竞争力,扩大品牌影响力,各大家居品牌积极举办各种各样的营销活动,明星新品发布会、地标营销更是接连不断。在这一市场大环境下,芝华仕29年来始终专注功能沙发领域,注重科技研发和产品品质,不断改善供应链,提升生产水平,打造了多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功能沙发产品,同时始终保证市场占有率,将功能沙发这一品类概念与品牌强关联。

未来,芝华仕将继续深深扎根于功能沙发领域,积极攻克功能沙发技术难题,为功能沙发行业可持续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责编:李源、曹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