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济南正大城市花园补办房产证 曾维权业主不给办证【3】

2016年07月28日08:14 | 来源:齐鲁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济南正大城市花园补办房产证 曾维权业主不给办证

  “他们只是说因为有纠纷,公司法务部让先不给办,具体时间听通知。这样也太不合理了,这也不能因为我们打过官司就拖着我们啊,明显是在报复。”王先生无奈说道。

  26日下午,记者联系了通知上负责补办房产证的工作人员李女士,对于记者提出的与开发商打过官司的业主暂时不能办证的情况,李女士称自己是第三方负责代理办房产证的,具体原因并不清楚,“只是听开发商的通知。”

  随后,记者联系了小区开发商济南正大建业公司开发部,一工作人员表示自己负责房产证的补办。对于与开发商打过官司的业主暂时不予办证的情况,该工作人员称只针对官司尚未结束的业主才会暂时不予办证,等法院判决书下来后会及时补办。“因为官司还没处理完毕,法院的判决没下来,我们也不能先办理。只要法院判决下来的,我们都会给他们正常办理。”该工作人员说。对于通知中的办理期限,该工作人员称这个期限只是起一个督促作用,希望居民尽快前来办理,并不会因为过期就不再进行办理。

  “他们在撒谎,我们的官司早在2014年就出判决书了,纠纷也早处理完了,违约金也都给了或者冲了物业费了,但他们现在还是不给办。”对于开发商的解释,王先生显然不认同。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