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济南正大城市花园补办房产证 曾维权业主不给办证

2016年07月28日08:14 | 来源:齐鲁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济南正大城市花园补办房产证 曾维权业主不给办证

  7月20日,济南市历下区浆水泉路正大城市花园小区居民接到通知,可以补办房产证了。不少居民拿着材料来到物业办公室后,却被告知因为自己曾经和开发商因房产证问题打过官司,所以暂时不能办理,具体时间和原因不清楚。对此,被拒业主认为,房地产商这种区别待遇是为了报复跟开发商打过官司的人。

  小区单元楼门口贴出办证通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郑帅摄

  房产证拖了6年,补办时却遭“冷落”

  7月26日,济南市民王先生反映,自己所在的正大城市花园小区开发商拖了6年的房产证终于可以补办了,但自己去办理时却遭拒绝。

  “大约上周,开发商在单元楼门口贴通知,要求小区业主准备好材料去物业补办。过了两天我就去了,但到那后办证的人说暂时不能给我办,因为我之前跟开发商因为房产证打过官司。”王先生说,目前没有和开发商打过官司的业主已开始办理,至于打过官司的,也没给出可以办理的日期。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