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禹洲吉庆里:善待你的不仅仅是房子 而是你的一生

2017年03月13日14:40 |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生活在别处”语出法国著名诗人兰波,意为生活在现实之外的理想之地。禹洲吉庆里,为你打造闹市之中的宜居胜地。

乐享生活 吃喝玩一网打尽

禹洲吉庆里位于南京超人气商圈虹悦城对面,步行过去不过5分钟时间。还在愁朋友聚会没去处?闲暇周末没人约?亲子互动没场所? 虹悦城通通为你解决。另外,禹洲吉庆里还坐拥新街口、河西万达几大商圈,沃尔玛、欧尚等生活配套,为你诠释专属于豪宅品质的一公里奢居法则。

书声朗朗 笔墨香气伴成长

孩子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教育是每一个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中之重。正因为如此,学区房的价格才会一路飘升,可见家长对于孩子教育的看重。

禹洲吉庆里紧毗邻南京实验学校一中分校,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雨花台区最好的小学雨花实小,另外该项目还配建一所公办幼儿园,让你不用花大钱,也能上名校。除了实现在家门口就能接受教育的优势之外,孩子从小在这种良好的人文环境中成长,感受到的尽是书香气息,这种潜移默化的影响是上了再多补习班都无可替代的。

繁华之上 灵动穿梭南京脉络

禹洲吉庆里周边交通十分便利,距离地铁1号线中华门站较近,规划中的地铁八号线凤台南路站距离项目仅500米左右。小区门口拥有11班公交车通往南京市各个重要区域,整体交通四通八达。另外,该项目位于怡康街与凤台南路交界处,对于开车的朋友也十分方便。

一百个人心中,就有一百个家的样子,禹洲吉庆里,用心筑造,悦享繁华!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