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上半年楼市会很冷? 业内:先把自己穿暖一点

赵燕华
2019年01月11日08:35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对于丁祖昱预测的房地产销售规模将在2019年大幅下降,上半年房地产将是过去十年压力最大的半年,旭辉控股董事长林中并不认同。在互动环节,他直言,“虽然市场在下行,但是这个市场应该跟以前会不一样,所以也不会有大的恐慌,所以我相信市场2019年会整体比较稳定,相信在房住不炒、分城施策这种大的调控方向下,整个的地产未来是走向一个平稳增长的市场。”

而如家集团董事长孙坚却相信,丁祖昱的判断是对的,今年上半年的市场还会冷。“大家都很冷,先把自己穿暖一点,不要去想太多很大的事情。”

中南置地董事长陈凯的预期同样不乐观,他认为楼市未来的基本特点是,十个项目里面有两个可以挣大钱,六个基本上只是高于无风险利率,还有两个是亏钱的。“我看大部分人都在6个项目里折腾,市场好挣点钱,市场不好就瞎忙活。”

一位上市房企营销总监对记者坦言,对大多数地产人来说,面对节节攀升的销售指标压力,他们更多的是祈祷:丁祖昱关于今年市场的预测将是错的。

(责编:赵春晓、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