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旭辉系五位候选人落选阳光股份董事会换届

荣蕾
2019年02月21日08:22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2月18日,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股份”)公告宣布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决议结果。其中,旭辉提名的3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和两名独立董事候选人全部落选。同时,关于修订《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也未获董事会通过。

  公告显示,唐军、张缔江、杨宁、李国平当选为阳光股份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韩传模、韩俊峰、韩美云当选为阳光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刘建图、符海鹰当选为第八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此次旭辉系落选的五位候选人分别为林峰、陈东彪、王寿庆、倪建达以及陈坚。

  据了解,阳光股份上一届董事会及监事会选举发生于2012年8月,在此次董事会换届完成之前,上一届董事会已经超期服役40个月。

  资料显示,阳光股份曾于2018年12月召开董事会审议换届事项,大股东Eternal Prosperity Development Pte.Limited通过子公司上海永磐掌握阳光股份的二股东旭辉,分别提名了唐军、林峰等7名非独立董事和韩传模等5名独立董事。其中,旭辉将林峰、陈东彪、王寿庆提名为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倪建达、陈坚为阳光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按照原计划,下一届换届选举会在2019年1月18日进行,后因变故未能如期进行。

(责编:许维娜、刘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