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华远·裘马四季(北京)精装四居现房问世

2019年03月01日17:1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华远地产是诞生于北京的国有房地产企业,上市公司,深耕北京三十余年。

2015年以来,华远地产进驻门头沟,在门城传统的核心区域新桥大街与河滩路交口,开发30万平米的城市综合体,在三面环山的门城塑造繁华的都市生活。

 

(华远·裘马四季实景图)

华远30万平米的综合地产开发,包括华远·华中心酒店商业综合体,和华远·裘马四季高阶改善的平层住宅。

华远在商业地产颇有建树,曾统筹开发北京西单地区,成为北京重要的商业中心区。华远·华中心是华远地产重要的商业产品线,将促进门城的商业水平提升到新的台阶,丰富市民的生活,提升城市的配套等级。

华远·裘马四季,按照都市高品质住宅标准建设,定位为高阶改善类产品。整个社区是台地花园、台地建筑,保障在市中心能够闹中取静。中庭台地园林有近1万平米,成树移植的成品园林,有坡地、水景、廊桥、儿童活动区等景观丰富。两个会所,北医医林国医馆和不二禅茶会所都已经开始运营,提供高端社区配套。

 

(华远·裘马四季实景图)

 

(华远·裘马四季实景图)

七栋建筑全部都是干挂石材外立面的新古典风格的点式板楼,一梯一户,190平米左右的四居平墅,南北通透,三面观山。全部为精装交房,精装采用的是华远成熟的9S精装体系。从大堂开始,三大堂精装。室内精装融入科技体系,配备了除霾新风系统、负氧离子发生器、全屋净水系统、无负压供水技术、垃圾粉碎机等,做到环保、风、水健康。另外,对宜老体系、收纳体系做的颇有独到之处。

整体来说,裘马四季以全精装、全现房的产品,全成品的成熟园林,以及嘉礼增值服务,为业主创造美好的西山繁华生活!

项目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新桥大街西侧,区政府对面

置业热线:010—56948888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