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南京楼市房源供货仍显吃紧 江北一纯新盘中签率仅12%

马祚波
2019年03月14日08:24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江北一纯新盘中签率仅12%

  3月13日下午,南京江北一家纯新盘举行了开售前的公证摇号,共计1011组买房人报名认购122套房源,中签率只有12%。在此之前,南京多家楼盘的加推也由于买房人的踊跃而被基本买光。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楼市购买力喷涌呢?

  坐落在江北雨山路板块的中海原山日前领取了销售许可证,其首次开盘推出了122套房源,户型面积从88平方米到124平方米不等,销许均价为28000元-30000元/㎡左右。因楼盘距离雨山路地铁站较近,且当地近期也缺乏新房入市,因而吸引了1000多组买房人的关注。南京公证处于13日下午举行了公证摇号,有1011人抢购122套房源,中签率仅为12%,市场人士预计,房源售罄的可能性较大。

  与此同时,扬子晚报记者也注意到,今年春节后南京楼市新推房源的楼盘,销售情况普遍达到房企预期,如同样是中海地产旗下的中海城南公馆上个月首开推出142套房源,开盘当天售罄;城东的珑悦、江宁的葛洲坝融创紫郡府等,均剩余少量房源在售。

  尽管市场需求量大,不过供应方面依然显得紧缺,在进入楼市传统旺季“金三”之后,南京楼市的表现乏善可陈,上周仅有2家楼盘入市推新,其中一家还是都市圈项目。购买需求得不到有效释放,加之买房人受到市场回暖气氛的感染,以及国内多座城市调控政策松动的带动,买房人对于楼市未来预期普遍看好,购买力喷涌也就自然顺理成章。

(责编:孙红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