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长沙等12城被确定为2018年棚改拟激励支持城市

 

2019年03月14日09:1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记者孙红丽)记者今日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获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湖南省长沙市等12个城市被确定为2018年棚户区改造工作拟激励支持的城市名单,公示时间为2019年3月13日至3月19日。

12个拟激励支持城市名单为: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湖南省长沙市、江西省上饶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江苏省徐州市、山东省潍坊市、浙江省温州市、安徽省阜阳市、四川省南充市、河南省三门峡市、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陕西省延安市。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各类棚户区改造开工626万套,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投资1.74万亿元。

2018年12月10日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进一步加大激励支持力度的通知》(国办发〔2018〕117号)指出,为进一步健全正向激励机制,充分激发和调动各地从实际出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形成担当作为、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国务院决定,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将2016年实施的24项督查激励措施调整增加为30项督查激励措施,对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地方进一步加大激励支持力度。

其中,第二十四条要求,对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积极主动、成效明显的市(地、州、盟)、县(市、区、旗),在安排中央补助及配套基础建设有关资金时,给予适当奖励或倾斜支持。

(责编:孙红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