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2019贝壳新居住大会

贝壳找房发布产品委员会 联合全国店东推进平台发展

2019年04月30日10:5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互联网+概念进入房产经纪行业已有数年,其间行业借力互联网技术进行了诸多尝试。

在4月23日举行的2019贝壳新居住大会“共建新经纪”分论坛上,贝壳找房人店平台总经理宋云端,以“科技助力新经纪服务生态”为主题进行了分享,同时成立“贝壳找房产品委员会”,以完善沟通机制,让每一位店东可以发表对平台产品的观点和资源需求,进一步激活平台迭代更新能力,为更多店东服务。

贝壳找房宋云端:科技助力新经纪服务生态

宋云端表示,在贝壳找房人店模式下,多品牌、店东、经纪人协同构建了住的领域最大的服务生态网络多品牌、店东、经纪人协同构建了住的领域最大的服务生态网络。

据介绍,楼盘字典、VR服务、ACN合作网络、专业化经纪人合作系统,构成了贝壳找房的线上技术支柱。

宋云端表示,依托ACN可有效打破信息孤岛,同品牌或跨品牌经纪人可以共同参与一笔交易,成交后按角色分配佣金,极大调动经纪人服务能动性,提升服务效率,让买家和卖家能够在透明的数据比对后,做出科学决策。而服务承诺和VR看房等新技术手段,则为消费者和经纪人带来全新成交体验。

 

(贝壳找房供图)

智能技术创新,为交易中的“人”服务

宋云端表示,平台立足的根本是为消费者和服务者双边创造清晰的额外价值,所以平台会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不断的来提升消费者的体验和服务者的效率。

 

(贝壳找房供图)

设立“需求开放日”及时响应店东需求

当天,“贝壳找房产品委员会”正式成立,以此建立店东、城市、产品之间的通道,让店东更多的参与到产品迭代升级中,推动平台业务发展。该委员会由贝壳店东组成,针对贝壳产品的用户体验、运营效率等核心问题提出自己需求,协同全国店东投票参与、并与产品共同评审,推动重要产品升级、创新。

“产品委员会旨在建立店东、城市、产品之间的通道,产品充分听取一线的声音”,宋云端表示,通过建立公开透明的需求评审和开发机制,推动重要但暂未满足的需求得到及时响应,推动业务发展。

贝壳找房宣布,自2019年5月起,每月23日为“需求开放日”,店东可以将自己的重要需求快速反馈并得到响应。产品委员会需求评审会根据需求的业务价值,以及资源、人力、资金配置等级,对需求进行评估,并持续根据落实与结果评估。同时,委员会对做出杰出贡献的店东、平台响应团队和个人采用激励机制。

 

(贝壳找房供图)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郝文文(实习生)、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