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严打虚假房源 北京住建委处罚25家房产中介

2019年05月09日16:2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9日电(许维娜)据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以下简称“北京市住建委”)网站消息,“五一”小长假期间,北京市住建委执法部门联手5家区住建委开展房地产市场检查,严厉打击发布“商改住”、“产改住”、委托手续不全、违法群租与违规租赁等违法违规行为。目前共有25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处。

北京市住建委称,上述房地产经纪机构违反了《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的规定,市区住建房管执法部门已立案查处,并要求主流互联网平台下架其发布的全部房源信息。

其中,北京永亮嘉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违反之前承诺,再次发布违规房源信息,暂停在主流互联网平台发布房源信息半年进行整改。

北京市住建委表示,今年以来,市区住建房管执法部门继续大力提高执法工作与群众举报投诉的契合度,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打击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加大力度规范互联网上房源信息发布行为,严查群众反映的互联网上不实房源、不实承诺等诱骗消费者交易的虚假房源信息,以及违法群租、违规租赁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

截止目前,2019年已依法对145家房地产经纪机构的违法违规行为立案查处。

附被查处名单:

北京华伟嘉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都市雅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领峰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汇盛嘉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卓航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华盛祥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鲁能涵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宏创嘉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第一摩码房地产经纪(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永亮嘉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知寓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申祥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中房富盈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千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宇豪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大诚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顺达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嘉淼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万成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畅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吉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昕锐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金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隆元行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固安京御幸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