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打造兴隆新城 中冶置业引领区域产业升级

2019年05月30日17:3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打造兴隆新城 中冶置业引领区域产业升级

  除了优越的自然生态资源,兴隆也正以基础设施配套设施升级,迎来新的发展。兴隆作为未来承接疏解功能的产业、人口、资金主要承接地,与北京一起,构成北京都市圈,形成共同发展的合力。

  兴隆地处京、津、唐、承四城市接合部,处在“一县连四市”的优越区位。预计2019年建成的京沈高铁通车后,将实现和北京不到一小时的通勤时间。此外,多条高速、立体交通无缝接驳大北京,兴隆将融入京津一小时经济圈,实现与京津唐承四城同步化发展。

  兴隆当地政府秉承城市发展的顶层设计理念,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背景下,以高端旅游服务业为战略支撑,打造“环首都休闲养生微中心”。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引入具备社会责任感和城市运营能力的大型企业与发展商,主导重点项目开发。

  正是基于兴隆当地秉承的绿色开发理念,吸引了中冶置业等多家房地产企业积极进驻,一系列大型康养结合、舒适宜居的项目落子兴隆。 中冶置业以央企社会责任优先,积极配合当地以生态优势为基础调整产业结构,提升差异化竞争力的发展理念,为当地注入新的发展活力。

  据了解,中冶置业开发的中冶·兴隆新城项目,将建设成为集合生产、生活、生态合一,集产、城、文、人于一体的新城。在整体规划方面,以“一心,一轴,两带,两谷”为城市发展脉络,在城市配套方面,将建有商业核心、康养服务、文化教育等多项配套,营建宜居、宜养、宜业、宜游的兴隆新城。

(责编:孔海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