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冶兴隆新城开启“5+2”度假旅居时代

2019年05月30日17:3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冶兴隆新城开启“5+2”度假旅居时代

  兴隆,一座环境优美的小城,夜晚,抬头便是满天的繁星。随着京津协同发展的推进,周边轨道交通逐渐完善,区域正在形成以京承高速、承平高速(建设中)、京沈高铁(建设中)三线平行的立体化交通布局。正在建设中的京沈高铁,预计2019年通车,届时兴隆与北京即可无缝接驳,仅需18分钟。

  由中冶置业打造的兴隆新城·红石郡,地处兴隆新城核心位置,按照“一心、两带、一轴、两谷”的格局进行规划建设。

  据了解,中冶置业集团与兴隆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兴隆县政府将迁至红石郡项目。与此同时还规划建设图书馆、展览馆、文化馆、运动馆等城市人文配套。中冶将为兴隆新城带来跨越式发展,塑造一座具有人文涵养的时代新城。

  此外,中冶兴隆新城·红石郡将在社区内打造滨水商业街,兴隆老城区的商业街基本是临街商铺,而中冶兴隆新城·红石郡将在新城核心位置打造大型购物中心和悦汇,这无疑为兴隆的发展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也为兴隆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在购物中心内,集合餐饮、娱乐、休闲、影院等丰盛业态品牌,为城市带来全新的购物休闲体验。

  同时,中冶兴隆新城·红石郡还将在社区内打造洲际假日度假酒店、CLUB MED酒店等系列高端服务型配套,度假、会议、宴请,一站满足。中冶兴隆新城·红石郡还将打造康养中心,用这些优越的城市配套,助推兴隆新城教育与公共服务配套的发展。

  丰富的环境资源、便捷的交通、完善的配套,助力京津置业者开启“5+2”度假旅居时代。

(责编:孔海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