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兴业证券首次评级覆盖宝龙地产给予“买入”评级

2019年07月11日15:0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日前,兴业证券发布深度研究报告,首次覆盖宝龙地产(HK.1238) 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5.3港元。

报告指出,当前房地产行业的确定性在于销售和业绩,销售的确定性来自充足的货值储备和上市房企的综合实力。

其中,宝龙地产2018年实现合约销售410亿元,同比增速达96%,2019年继续保持高速的增长,上半年累计合约销售金额同比增长79%,预计公司未来仍将保持20-30%的复合增速。

目前宝龙地产在全国已开业39个商场,还有22个商场在建设中,未来2-3年将进入开业高峰期,其酒店业务目前持有17座酒店,还有11座酒店在建设中,总酒店数量将达28座。

报告称,近三年宝龙地产继续积极拓宽长三角布局,新增业务主要集中在周边二三线城市,包括宁波、温州、南通等城市。目前宝龙地产在长三角地区投资开发的项目逾80个,区域内的土储面积为1451万平方米。

同时,宝龙地产为“物业发展+商业地产”的双轮驱动发展模式,公司在拿地的时候获取较多的综合体项目,商业和住宅可以形成良好的协同作用,一方面商业配建为公司前期拿地提供优势,同时配套引流也为住宅物业提供了需求支持。

日前,宝龙地产公布2019年6月的合约销售额及合约销售面积分别约为人民币66.83亿元及39.02万平方米,合约销售额同比增长58.74%。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合约销售总额及合约销售总面积分别约为人民币292.03亿元及178.35万平方米,合约销售总额年同比增加约78.7%,合约销售总面积年同比增加约53.8%。(房晓雯)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