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大悦城控股上半年营收182.71亿元 拟3年销售破千亿 

2019年09月03日16:2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日前,大悦城控股(000031)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期内实现整体营业收入182.7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2.96%,净利润29.8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3.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3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41.97%,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49元/股,同比增长40%。

据介绍,受益于两家上市公司整合,大悦城控股在销售收入的基础上,新增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等业务未来能够进一步提供稳定现金流的支撑,两家公司将更加有效地分配住宅和商业资源,更充分参加外部市场竞争,形成良好协同。整合完成后,大悦城控股成为中粮集团唯一的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

报告期内,大悦城销售类项目(包含权益类项目)实现签约面积112.05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期增长115.77%;签约金额253.9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2.86%。

购物中心方面,报告期末,公司持有已开业10个大悦城购物中心及1个祥云小镇项目(不含管理输出项目),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天津、沈阳、成都、杭州、烟台、西安等8个城市。购物中心上半年平均出租率96%,实现租金收入16.01亿元。

据了解,在重组的契机下,大悦城控股在逐步调整自身的拿地思路。将以大悦城品牌带动,并以片区化发展、城市更新、集团存量注入和产业整合等多个举措合力拿地。截至目前,大悦城已进入30个城市。

根据2018年年报披露内容,到2021年,大悦城将进一步拓展至45-50个城市。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1-8月公司新增土地储备的平均地价为5800元。

此外,大悦城控股表示,下半年将紧抓行业发展机遇,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充分利用两个上市公司整合的优势,力争实现三年销售型业务签约破千亿的目标。(房晓雯)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