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赛特集团牵手碧桂园文商旅

2019年09月10日16:1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9月5日,赛特·碧乐城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赛特集团和碧桂园文商旅集团正式签订了“北京赛特·碧乐城”项目的合作协议。

据悉,赛特集团与碧桂园文商旅为此次合作成立了合资公司“北京赛特碧乐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将对其后续改造及运营进行全盘管理。未来赛特购物中心将升级成为“赛特·碧乐城”重新定义长安街商业名片形象,带来新的商业生机。

“赛特·碧乐城”的改造落成,将是碧桂园文商旅高端商业产品线“碧乐城”的一次重要亮相。未来两三年内,“碧乐城”也将会在广州、杭州等国内一二线城市陆续呈现,其他商业项目也将在全国内遍地开花。期待碧桂园文商旅带来更多商业上的创新及标杆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赛特·碧乐城将打破原有的百货模式,将现有的业态重新升级,基于市场及消费者的真实需求,融入新运营、新体验,引入新业态、新品牌,涵盖国际时尚、美容护肤、潮玩数码、特色美食、精品商超、品质配套等;提供多样化的生活场景及沉浸式的互动艺术体验,让消费者感受传统百货蜕变后的新魅力。

此次赛特集团与碧桂园文商旅携手,将发挥各自在商业领域内的专业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提升核心竞争力,从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促进双方业务快速协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房晓雯)

(责编:赵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