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销控混乱,网上显示“可售”但售楼处却买不着

南京江北楼盘佳源玖棠府时隔一月再遭投诉

宋南飞
2019年09月19日08:28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佳源玖棠府时隔一月再遭投诉

      “为何网上显示可售,可售楼员却说卖出去了?”近日,扬子晚报96096新闻热线多次接到关于南京江北楼盘佳源玖棠府销控数据作假的投诉。而上个月,该楼盘也曾因为销控混乱被曝光(详见扬子晚报8月23日A10版),时隔近一月,却仍然不整改。

  再次探访:想买中意楼层挺难

  接到市民的投诉,记者近日再次来到位于南京市江北新区浦滨路与卓越路交会处的佳源玖棠府售楼处。目前售楼处在售的是4号和5号楼。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公布了销售价目表,公示可见,5号楼房源已所剩不多,还有30多套待售,4号楼剩余的房源要多一些,在60多套。其他售出的房源都贴上了红条,上面写着“售罄”二字。“你在没贴条的房源里挑吧。”售楼员告诉记者。记者要看4号楼100平米的02号房,想在中间楼层挑选下,结果售楼员回复称,02号房中间楼层只剩14和24层两套房源,其他都卖出去了。“02号房你要买的话,只有低楼层还有得挑,旁边03号房也是一样大的,但你要的楼层可挑的也就两三套了。”该售楼员表示,区域利好不断,房子销售喜人。

  销控调查:28套房源线下买不着

  记者在南京网上房地产查询到,截至9月17日11时,4号楼02号房仍然有不少中间楼层的房源为绿色可售状态,包括已在售楼处被贴红,写上“售罄”二字的4号楼1102、1302、1802、2102、2202、2302等多套房源,在网上显示均为“未售”状态。

  根据网上房地产的公开信息,截至17日11时,佳源玖棠府4号楼有90套房源未售,5号楼有42套未售。现场销控则显示4号楼69套未售,5号楼35套未售。线上线下,有28套房源销控信息不一致。

  更让人不解的是,上月,5号楼1201室因为销控信息不对等,售楼处说已售出,网上显示可售,在8月23日就被本报曝光,但时隔近一个月,在9月18日上午9时,记者查看网上房地产的销控信息时,该套房源仍然是绿色未售状态。也就是继上次曝光后,仍未整改。

  房管部门:约谈开发商负责人

  9月17日,记者再次联系了江北新区住房建设与管理中心市场科,将佳源玖棠府销控混乱的情况又一次进行了反映。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8月份已就这一情况约谈了开发商,对于同一问题,目前迟迟没有整改,他们非常重视,将立即联系开发企业了解情况。9月18日,该中心市场科回复,17日,已向开发企业下发整改通知单,要求整改。同时将约谈企业负责人。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宋南飞

(责编:孙红丽、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