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多领域专家共话设计与时代的联结

2019年12月02日17:0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11月27日,“Yabu Pushelberg × 深圳柏悦酒店”中国巅峰对话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

此次论坛以“人道我居城市里,我疑身在万山中”为主题,描述了平安不动产投资打造的深圳柏悦酒店。围绕深圳柏悦酒店的设计理念、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的地标性意义、设计与用户的关系等话题,嘉宾们展开观点讨论。

论坛现场,Yabu表示,项目设计一定程度上展现了中国的自信,它希望以自身独到的空间演绎和风格、与众不同的空间思考方式,引起人们的共鸣和共情。

Pushelberg表达了对酒店空间与家、与城市关系的思考。他指出,理想的酒店空间能带来像家一般的舒适,但又不完全和家一样,而是能带来新的情感共鸣,可谓“像家又胜似家”。项目的所在地深圳是一座高科技的城市,也是一座简约的城市,深圳柏悦酒店也力图以现代化的设计语言诠释深圳的城市精神气质。

“深圳柏悦酒店向有品位的都市阶层呈现轻奢的品质设计风格,同时融入中国传统建筑文化元素,打造与艺术品完美融合的酒店空间。”平安不动产商业地产管理首席设计师吴衍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论坛的举办地——深圳柏悦酒店由平安不动产投资并携手Yabu Pushelberg设计事务所、凯悦酒店集团等全球顶尖机构设计、打造、运营管理。

据悉,论坛由中国平安旗下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平台平安不动产与知名室内设计媒体服务平台Designwire主办,全球顶级酒店设计事务所Yabu Pushelberg创始人George Yabu、Glenn Pushelberg,平安不动产商业地产管理首席设计师吴衍等嘉宾,与建筑、设计、金融、地产等领域的200余名行业菁英共聚一堂,研讨设计与时代的联结。(房晓雯)

(责编:赵爽、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