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融创环京首个项目兴隆·融创城一期交付

2019年12月03日17:4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车分流、精装大堂、全成品精装交付……2019年11月29日-12月03日,兴隆·融创城一期瞰景山居迎来交付。

据了解,为迎接业主,在交付现场,融创准备了入户剪彩仪式,以点滴细节换来客户满意。同时,在验房过程中,验房师陪同业主由外向内逐一检视质量及安全问题。

融创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当代严格的人居品质苛求下,敢于以全成品精装交付,不仅是品牌的价值体现更是一种源于匠人的自信。”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加快推进,交通时间缩短,产业布局更加分明,环京居住属性逐渐加强。

据悉,兴隆·融创城作为融创环京首个交付项目,随着融创环京战略布局的不断推进,以融创式品质+服务的2.0产品,或将成为环京市场的主流。(房晓雯)

(责编:许维娜、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