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环京楼市年底“上新”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燕郊开盘

2019年12月09日17:2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12月7日,由三河市湘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位于燕郊北部科学城的“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项目开盘。

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首期推出的是4.5米层高的商住loft产品,户型在53-83平方米。据销售方介绍,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是“海尚系”的升级之作,项目承袭品牌节能环保、德系精工、绿色科技的工匠精神,并用6大科技系统为产品赋能,为客群带来更便捷、更节能的体验。

据了解,三湘印象2011年落址燕郊,开启了进阶燕郊生活品质的道路。其通过深研燕郊城市发展形势,以及对燕郊本地的进行多元观察及考量,对燕郊、对北京进行了“量体裁衣”式的产品设计。

近年来,随着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建设以及“北三县”和副中心的关系被重新定义为“四统一”即“统一规划、统一政策、统一标准、统一管控协同发展机制”。而随着京津冀协调发展战略的不断推进,燕郊路网建设也快速发展,京平、京秦、通燕等高速与北京贯通交互,以及多条轨道交通线路正在规划和建设之中。

据了解,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所处的燕郊北部科学城是燕郊随着高速发展,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推动城市进化,燕郊在原有的城市规划上,以燕郊北部为核心规划区域,倾力打造的功能性区块。据介绍,未来该区块还将有多条区内道路修建,使区内交通更为便利。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燕郊北部科学城周边有燕郊植物园、燕郊滨河森林公园、幸福公园等园林公园环绕,在新的城市规划下,该地将更加宜居宜业,充分满足燕郊生活升级的配套需求,也将成为环京生活首站。(房晓雯)

(责编:赵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