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陈宜明:房地产转型应围绕三方面努力

2020年01月08日14:29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

人民网北京1月8日电 (易潇)今日,第六届房地产价值峰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峰会主题为“洞见市场脉搏 筑稳品质力量”,围绕房地产企业产业运营、提升美好人居环境等话题,共同探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探索和新路径。

在谈到房地产该如何适应国家经济发展转型时,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表示应该围绕以下三方面努力。

一是更加地遵纪守法。陈宜明指出,作为一个房地产企业,要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制度和政策,这些都集中反映在一个企业是不是诚信经营上,加快房地产业诚信建设是中国房地产协会责无旁贷的责任。

二是更多依靠技术进步。房地产业的发展,住宅建筑也好,公共建筑也好,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应该不断地提高技术含量,提高科技成果在这个行业的转化率。

三是更好地提高品质。陈宜明认为,品质包括两个方面,一方面是指提高房地产企业自身的品质,核心的问题是每一个企业应该形成自己的企业文化。另一方面是建筑本身的品质,在提高建筑质量的同时,功能上也应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不断扩充和丰富的。

(责编:易潇、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