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领地集团姚科:新型城镇变革要“以人为本”

2020年01月09日10:2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9日电 (赵超)第六届房地产价值峰会1月8日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峰会以“洞见市场脉搏 筑稳品质力量” 为主题,围绕房地产企业产业运营、提升美好人居环境等话题,共同探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探索和新路径。

领地集团助理总裁姚科在“聚焦新型城镇化:美好人居新探索”为主题圆桌的对话环节表示,“新型城镇化,这次变革是变在以人为本,是从人本身的人居和人的价值来推进新型城镇化,这是一个本质。”

姚科认为,新型城镇化的机会从三个维度来思考。“第一个维度,打铁还需自身硬,要练好内功。第二个维度是城镇化的梯队,城镇化百分之多少,不是一线城市、二线城市,是分梯队的,每个梯队是不一样的。第三个是产业。”

姚科表示,企业要练好内功,回归到产品本身,回归产品和服务。用心做工程,抓质量。

姚科谈到,对地产企业来讲,二三线城市的城镇化机会是向城市群发展,健康、智能化、绿色是三个方向。他认为,城市的更新带来了建设卫星城机会,三四线城市可能和金融挂钩,“这些都是未来做地产的很好机会”。

(责编:赵超、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