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贝壳找房积极部署平台系统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5日13:2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面对肆虐全国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贝壳找房管理层着眼平台所有新经纪品牌企业,全面部署、全员纳入、促进整个平台体系内的防控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

1月22日,董事长左晖就在网上召集有关人员进行研究分析,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成立了疫情应急决策委员会,组建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此后,贝壳管理层每日召开电话会议,了解疫情相关情况,部署防控工作安排。

一是做好企业自身的防控工作,按照防控要求停工停业,及时掌握所有员工的健康状况和行踪动态,加强防疫知识宣传,为员工提供防疫物资等各方面支持,妥善安置受疫情影响被隔离或限制出行的员工。

二是帮助贝壳找房平台连接的各个居住服务企业共同防控疫情,出台减免二手房业务平台费、加大新房垫佣力度、武汉地区定向支持和补贴、成立亿元新经纪保障基金、经纪人线上付费课程免费学、仲益互助-互助金支持等 6 项为新居住服务者帮困解难的举措,组织各企业共同做好经纪人的防疫管理。

三是积极帮助疫区人民及医护人员抗击疫情,1 月 27 日,贝壳找房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 1000 万元人民币驰援湖北,用于采购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医疗物资和救护车等医疗设备。

第四,左晖董事长既把握全局,又紧盯重点,把贝壳找房旗下的北京链家作为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出全面动员部署。为此,北京链家党组织充分发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引领带动作用,确保北京方向“企业防控走在前、参与防控勇担当、员工客户不传染”的目标实现。(许维娜)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