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2020中国房企综合实力排行榜发布

2020年08月21日19:29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8月19日, “2020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发布了2020中国房企综合实力及品牌价值研究成果。龙光集团荣居“2020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18”以及“2020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5”,同时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价值创造能力十强”“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城市更新领域十强”两项大奖。

  亿翰智库研究组认为,历经20余载发展,龙光集团已成为一家致力于构建美好生活的城市综合服务商,列入恒生综合指数大型股。集团坚持聚焦深耕发展战略,强化企业内生驱动和地产多业态协同发展,实施住宅开发、城市更新、商业运营、产业运营四轮驱动,形成城市服务生态圈,助力城市发展。

  龙光全国化布局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核心都市圈及西南、中部城市群等中国最具价值的核心区域,率先确立了在粤港澳大湾区的领先地位。截至2019年底,集团土储总货值超八千亿元。

  龙光集团以“责任筑城,臻心建家 ”为品牌发展理念,立足中国核心发展区域市场需求,追求高质量的增长。集团盈利能力持续领先, 连续7年平均ROE达 30%,在上市公司中遥遥领先。集团2016至2019年连续4年派息比率超40%,为恒生高息股。

  截至2020年7月底,龙光集团累计实现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合约销售额约人民币574.3亿元,同比增长13.52%,销售增长保持强劲势头。

  研究组指出,龙光集团依托前瞻性深耕战略及强大执行力,在当下经济环境中,仍保持逆势增长。强劲的业绩增长、穿越周期的盈利模式和充裕的土地储备,夯实了龙光的行业领导地位,支撑其综合实力持续提升。

(责编:初梓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