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贝壳找房11.11新房节开启 超7000楼盘参与

2020年11月05日16:5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今日,贝壳找房“11.11新房节”正式开启。自11月5日至12月5日,贝壳联合恒大、万科、碧桂园、富力、华润、中海、保利、融创、蓝光等全国百余开发商,超7000个楼盘、超100万套房参与活动,覆盖目前超90%的在售主流楼盘。

据了解,今年贝壳正式对外发布新房领域的“无理由退房”服务承诺,为消费者提供认购后无理由退房服务,最大限度提升购房者权益。通过无理由退房服务,用户可以在认购相应的楼盘后(即签署认购协议、缴纳定金之后且未签署正式购房合同情况下)将享受到30至30天无理由退房承诺期,为省心购房多一重保障。

贝壳找房相关负责人表示,贝壳未来将继续携手更多开发商伙伴、经纪品牌和门店、经纪人,以高品质的房源、优惠的价格以及专业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多种选房购房实惠和优质体验。

(责编:王仁宏、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