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梁爽:燕郊楼盘升值空间巨大 低密度楼盘受客户青睐

2014年01月16日20: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梁爽:燕郊楼盘升值空间巨大 低密度楼盘受客户青睐

  中国日报网讯(记者 赵金鑫)1月15日下午,《燕郊区域楼市的机遇与挑战》论坛在中国日报网演播间举办,燕郊燕达地产集团首尔甜城项目营销经理梁爽对在接受中国日报网时表示,燕郊区域升值空间很大,低密度楼盘受客户青睐。

  燕郊燕达地产集团首尔甜城项目营销经理梁爽

  梁爽称,燕郊在近几年来,已经是国际级的经济开发区了。现在经济开发区在全国不多,燕郊是比较重点的开发区之一,它也是北京的后花园,燕郊不管是商业地产、住宅地产都有他自己的特色,都是在结合区域楼市发展来建设的。燕郊区域的楼盘升值空间很大,除了他独特的环北京的地理位置外,近几年发展都是以城市综合体来规划、发展的。燕郊未来几年楼市的发展,也会是以几个城市综合体来建设发展的,这也是我们所期望的。

  而我们在选择住房时需要看重什么,梁爽称,最重要的就是位置、价格、配套和售后。以我们燕达首尔甜城而言,我们做的是在价格上基本是按照市场价格,来制订我们合适的房源及配套。我们3百万平米左右的一个大盘,它这里面不但商业功能、居住功能很齐全。像一些学校、幼儿园、医院,都可以在我们的社区里体现。我们会有我们自己的社区医院。最值得我们欣慰的是,在茶余饭后,我们还有自己休闲的酒吧街,有自己休闲的步行街,商场,当然还有我们自己的公交和交通。这些比较好的配套设施,在整个燕郊我们燕达地产做的都是相对比较到位的,这里的楼盘在客户里也很有口碑。

  近两年在通州、燕郊大部分的购房者都是属于刚需客户,投资客户可能现在越来越少了。在北京工作到燕郊买房,在房价的接受能力上,更会使一些刚需族可以接受。他们更会倾向于这些楼盘。而对于那种低密的产品,环境比较好,居住环境比较好,是购房者考虑比较多的。我们燕达首尔甜城在下半年会有不少这样的房子会入市,也欢迎各位参观和入住。

(来源:中国日报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