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北京金融街老龄公寓破冰

2014年01月17日10:0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金融街老龄公寓破冰

  日前,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由专业养老服务运营机构“中精众和”参与运营服务的北京市金融街老龄公寓与颐养中心的筹备情况。据了解,金融街老龄公寓与颐养中心实行由政府引导,惠众养老服务中心运营的“公办民营”运行模式。惠众养老服务中心是由北京政府机构和中精众和健康产业集团(以下简称中精众和)联合培育发展的一家民办非营利性组织。在管理模式上,老龄公寓与颐养中心扎根在社区,通过机构覆盖社区周边一定范围,为不同养老需求的老人提供多层次养老服务。有效地实现了老人居家养老需求,同时解决了养老机构供给数量不足、服务结构单一等多重问题。据悉,中精众和作为专业化养老服务运营商,其核心管理人员均有在国内外知名养老机构担任要职的经历。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