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北京市住建委曝光金隅大成等两家物业

2014年01月30日07:4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市住建委曝光金隅大成等两家物业

  原标题:北京市住建委曝光金隅大成等两家物业

  记者昨天从北京市住建委了解到,为加强物业管理区域安全生产工作,维护春节期间物业管理秩序,市住建委春节前对物业公司进行专项检查,并对北京房修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金隅大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进行曝光。

  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检查发现,多数物业服务企业了解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管理、扫雪铲冰和烟花爆竹限放的要求,履行了物业服务企业职责,但仍有少数物业服务企业存在安全意识差、履责不到位的情况。检查中发现北京房修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万寿路西街5号院项目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电梯运行故障等问题;北京金隅大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长安新城项目存在出租地下室并利用公共部位收取停车费等问题。

  该负责人表示,市民发现物业企业不履行职责的,可通过邮箱bjwyjb@163.com投诉。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孙红丽、唐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