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今年最贵地块”暂停出让

2014年02月18日15:58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年最贵地块”暂停出让

  本报讯(记者李海霞)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昨天公告,原定本周出让的“今年最好地块”西城区华嘉胡同商业金融和居住用地被暂停出让。对于暂停原因,公告中没有说明,有业内人士分析,是有关部门担心地价太高,影响市场预期。

  西城区华嘉胡同地块位于金融街地区,规划建筑面积11.77万平方米,地块起价35.5亿元,楼面单价达到了每平方米30159元。该地块位置好,地块较大,是建高端物业的理想地块。因此,刚一推出,就备受关注。对于这样一宗绝版地块,很多大牌房企都“虎视眈眈”。

  业内人士预测,按照目前的市场热度,以及西城区的位置,该地块“地王相”明显,楼面价有望突破农展馆地王7.3万元的北京单价地王纪录。“土地价格的上涨,明显影响了购房者、开发商的预期。目前出让地块的价格,将影响2014年房价走势。这可能是国土部门暂停该地块出让的原因之一。”有业内人士指出。据了解,之前出让的万柳地块、农展馆地块等“地王”在竞拍前,也都有过被“暂停”的命运。D155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