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共筑北京一片蓝天”的公益植树活动顺利举行

2017年03月28日09:3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早春时节,万物复苏,到处一片春意昂然的景像。3月25日上午,由北京市延庆区委区政府、北京电视台生活节目中心《生活+第一房产》栏目、孔雀城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共筑北京一片蓝天”的公益植树活动,在北京市延庆区顺利举行。

虽已是春分季节 ,但当地气温仍然较低,且前一天还迎来一场春雪,但依然有位热心观众一大早赶来参加活动,植树现场,大家挥锹扬铲,培土浇水,热情高涨。在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栽种银杏200多棵。

据了解,作为首都重要的“生态涵养发展区”,一直以来,延庆区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特别注重生态保护建设,截止目前,全区林木覆盖率已达74.5%。同时,作为201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三大赛区之一,延庆区将在生态环境建设方面持续发力。

作为北京地区唯一一档专业房产类节目,《生活+第一房产》栏目在不断推出精品节目的同时,也在努力身体力行,积极投身各种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为提高首都空气质量,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延庆区相关领导及北京电视台生活节目中心领导共同参加了植树活动。

赞赏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