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泷悦长安跨界讨论从容生活 另类解析购房心理 

2017年03月28日15:0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滔滔三人行”,与君话从容。3月25日下午,知名节目主持人窦文涛、跨界文人梁文道、独立财经评论员侯宁共聚电建?泷悦长安,以“从容”为主题,话从容人生百态。电建地产集团华北区域总经理朱成林、副总经理赵光宇、副总经理张少辉等领导出席活动。

图/“滔滔三人行”活动现场

活动中,三人以自己的所见、所感,结合“从容”在中西方社会中的不同体现,从各自视角阐述了对“从容生活”的理解。

“从容是在生活中对规则的把握。”梁文道认为,生活在高速运转的都市中,想从容生活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掌握规则之后就会变得游刃有余。他以香港交通系统的便捷为例,说明在可预估交通时间的前提下,城市居民会活的更从容。

“文化底蕴造就了从容的规则,财富则是达成从容生活的基础。”侯宁认为从容是成功人士的专属,只有过的从容才能有从容的心境。“一个白领是不太容易拥有从容生活的,相反已经实现了财务自由和时间自由的成功人士更容易获得从容,” 他举例说明。

窦文涛表示,从容生活是对规则掌握之后的游刃有余,也少不了物质做基础的品质生活。在如今越来越浮躁的社会中,家是一个人最后的避风港,也是人们汲取内心力量的源泉。在他看来,“住得从容”是“活得从容”的基础。

“从容是生活的最高境界,生活从容的人能以不变之心境看世界,”电建地产集团华北区域总经理朱成林做出总结,他表示,泷悦长安将成为筑造从容生活的样板。

据他介绍,电建?泷悦长安位于北京西六环门头沟区永定镇,东邻莲石湖湿地公园,生态环境优美。项目附近有三横四纵双轻轨的便捷交通线,从市区到门头沟的时间可控,可自由掌握出行时间。更值得关注的是,项目周边配套有从幼儿园到高中十五年一链式教育,让抢夺教育资源和接送孩子上下学不再构成家长焦虑的因素。

(责编:李易、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