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绿地自有国际酒店品牌管理输出达20座 预计3年内开门迎客

2017年03月30日14:1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0日电  日前,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在北京拉开了2017年全国巡演序幕。绿地酒店将从北京出发,历经郑州、广州、成都、上海,跨越五个中国南北经济和旅游发展的重点城市,开展整个2017年的全国巡展暨品牌推介活动。

在北京站巡演活动上,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瑞忠与京东生活旅行总经理孙峰签署了商旅平台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绿地酒店集团旗舰店正式进驻京东生活旅行平台。

同时,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还与怀化绿地铂骊酒店、宁波杭州湾湿地铂瑞酒店、济南红场Q酒店、六安财富广场Q酒店以及扬州梅岭公馆Q酒店共5个酒店输出管理项目的签约仪式。

至此,自2016年7月绿地酒店集团第一家对外输出品牌千岛湖铂瑞酒店正式开业后,绿地酒店的输出项目累计达到了20家。据悉这些酒店将在未来的一到三年内正式开门迎客。

据悉,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自成立以来,自起始与多家国外知名酒店管理集团缔结战略合作到全面负责绿地酒店业务运营,不断推出自主酒店品牌“铂瑞-PRIMUS”、“铂骊-The QUBE”和“Q酒店-Q Hotel”,并逐步进入海外市场。

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瑞忠表示,国内企业逐步走上国际舞台探索全球化发展,而绿地酒店的国际化战略在完成框架性布局的基础上,逐年以来也稳健推进,一方面在重点优质市场深耕细作,另一方面不断丰富各类酒店项目,正确树立巩固自主开发经营、输出品牌管理并举的发展模式。

据介绍,作为国内最大酒店物业持有商和管理运营商之一,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投资酒店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经营超过79家酒店,项目遍布全球7国54城,拥有各类客房20000余间,预计开业和正在施工项目总值超200亿元人民币。预计在2020年前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200家酒店。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