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良材,筑就匠心——红廷别墅

2017年03月30日18:1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我们夜宿廊下,仰首静观檐底黑影,看凉月出没云底,星斗时现时隐,人工自然,悠然溶合入梦,滋味深长。”这不是一篇散文,而是出自梁思成先生的一篇古建筑调查报告,《晋汾古建筑预查记略》。

一榫一卯,一砖一瓦,一部《中国建筑史》,其构图之精准、细节之精细,让中国现代建筑的序幕在伤痕累累的国土上慢慢拉开,古老的营造法式,承载着古代工匠的精工之美,从此得以传承。“青灯黄卷苦读,热血挚情坚韧”,匠心,成为专业主义的中国式表达。

红廷别墅沿承着中国专业主义精神,在造墅之初,从选材开始,即倾尽每一份心力,以求达到所有的规划要求,呈现初最好的别墅作品。

德法原产大理石,中西匠心的碰撞

为达到最佳的外立面效果,红廷别墅力邀国内外数十位专家远赴全球各地知名的大理石矿区,历经长达一年有余的考察和论证,选取了德国及法国原产米黄大理石,作为建筑别墅的石材。这种石材以其品质获得了国际石材领域的公认,色泽温馨玉润、纹理舒缓细腻,十分符合中国人内敛安静的气质,平和而美好。

施工时,红廷别墅采用现代科技与传统工艺完美结合的手法,大胆运用石材拼接组合方式,外立面更加坚固,并赋予了建筑极为厚重的历史感、艺术魅力和传承价值。

日本京都近江陶瓷,东方匠心的延续

中国最先发明了陶瓷,然后传到海外。如今日本承接中国的陶瓷技术,经过自己的发展和创新,名窑技术一代代的传承,在当今亦有着不小的影响力。红廷别墅为选择最贴合建筑设计的陶瓷,东渡日本,选取了京都近江陶瓷沙罗系列陶瓷,建筑别墅的外墙。

京都近江陶瓷,脉承日本六大名窑之一,最具特色的艺术文化陶瓷——信乐烧。而沙罗系列,是近江陶瓷工艺中最具代表性和表现力的作品。取材京都琵琶湖区特殊有机陶土,以传统“京都信乐烧”艺匠工法,从成型、干燥、特艺釉彩,历经48小时慢工细火烘制而成,并以法国印象派大师卡米耶?毕沙罗《巴黎蒙马特大道》为蓝本,沙罗陶瓷的立体面状就像是印象派艺术油画的点彩肌理,十分符合红廷别墅作为艺术区别墅的身份和气质。

在北京 红庭更栋别墅

在过程中倾注多少用心,就能在结果上收获多少掌声。在德法大理石和京都陶瓷之外,红廷别墅还采用了铝质蜂窝板特制屋顶、百年丝吉利娅-奥彼专属五金系统等材质,打造红廷别墅之家,在品质居住的基础上再塑传承价值。

红廷别墅位于北京东北五环,踞守望京第二CBD、中央别墅区及北京中央艺术区三区交汇黄金节点,聚合高端城市配套与艺术价值。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2万平米,整体别墅区遴选Art-Deco建筑风格,绿化率55%,容积率低至0.69,并以9大精工体系、精雕64处细节,匠心打造城市低密纯别墅生活。据悉红廷别墅稀缺独栋全城预售,时代机遇,不容错过!

(责编:李易、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