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机构:今春房地产白领跳槽最忙

潘福达
2017年03月31日07:2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春房地产白领跳槽最忙

  本报讯(记者 潘福达)智联招聘近日发布《2017年春季人才流动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白领跳槽意愿上升,白领求职地域流动更加多元化,大都市人才溢出现象初现端倪,廊坊成在京白领新选择,房地产和互联网行业的白领跳槽最为频繁。

  数据显示,2017年春季,全国白领人均投递简历数为15.89份,同去年春季13.24份的人均简历投递量相比有所提高。北京、上海、深圳成为白领人均投递简历数量最多的三个城市,北京地区白领简历的投递量由去年的人均31.07份,增加到人均35.97份。更多的新一线城市后来居上,在求职者人均投递简历城市排名的前十位中,新一线城市成都、西安、杭州、天津、武汉、郑州等都榜上有名。值得注意的是,廊坊成在京白领求职地点新选择,排名从去年的第17位上升至今年的第9位。

  报告显示,月平均收入在4000元以下的白领跳槽意愿最强烈,所投简历数量占比达30.8%,其次是月平均收入在4001-6000元的白领,所投简历数量占比达30.3%;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互联网/电子商务,教育/培训/院校行业占据跳槽意愿最强烈前三甲位置;金融行业招人急,企业发布的简历数量排名中,基金/证券/期货/投资、互联网/电子商务、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行业成为今年春季发布职位数量的前三甲。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