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上海七宝宝龙城:深耕长三角,打造新标杆

2017年04月01日14:03 |
小字号
上海七宝宝龙城:深耕长三角,打造新标杆

日前,在人民网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房地产互联网峰会中,宝龙地产(HK.1238)的标杆项目——上海七宝宝龙城,一举获得“2016年度国际品质项目的荣誉”。

深耕区域发展,创新商业模式

2016年10月12日,宝龙地产的总部项目——上海七宝宝龙城迎来全面开业。自确定“以上海为中心,聚焦长三角”的发展战略后,宝龙地产在上海的动作就备受关注,而七宝宝龙城的亮点展现、业态布局特色更是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获得了一系列的赞誉。

目前,宝龙地产已在上海成功布局15个项目,在保持核心地产业务的同时,努力往多元复合化方向发展,宝龙顺应着当下的市场环境,也探索出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商业模式,而此七宝宝龙城也将迎来全新的发展契机。

根据上海虹桥商务区发展“十三五”规划,未来五年将促进交通、商务和会展功能的融合发展,形成“大交通”、“大会展”、“大商务”的功能,打造成为服务长三角、面向全国和全球的一流商务区。随着虹桥商务区的不断建设,不仅就业人口急速增加,也意味着在大虹桥也正聚集着较大的消费客群。

坐落于大虹桥城央的七宝宝龙城,本着塑造精品的理念,从建筑设计到园林绿化、从灯光设计到酒店内部装修,都力邀国际顶尖团队担纲重任,从不同的细节展现该项目独特的文化理念和定位。其中商业MALL已于2016年10月12日全面开业,聚集众多业态,引进多样品牌,成为西上海市民周末休闲娱乐的胜地。具体而言,在业态布局上,B1层是以零售、餐饮为主的购物街;1F多以主力店、快时尚品牌和传统的成熟大品牌为主;2F以时尚零售业态为主;3F以儿童业态为主;4F则主打餐饮。娱乐方面,则引入了百丽宫母品牌同名院线——百老汇影院、银乐迪、威尔士健身等品牌;此外,还有众多地球尔儿童职业体验馆、汤姆熊等儿童娱乐品牌。

让文化注入商业地产

随着人们对精神层面的需求提升,文化产业是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也是体验式商业地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文化领域的开拓将会使得企业在未来的竞争格局中抢占优势。

关于七宝宝龙城的定位,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曾表示:“目前,上海七宝区域内缺乏大型的、高品质的商业广场,七宝宝龙城的开业将促使区域内商圈的升级。七宝宝龙城呈现出体验式、开放式的街区购物形态,包括酒吧街、步行街等,将为七宝的居民和游客带来品质化的体验。”而事实也证明七宝宝龙城无论是建筑设计还是商业运营,都无不体现了作为经典上海商业项目的优点。

宝龙移师上海后,大力发展文化艺术产业,目前已创建并形成了由宝龙美术馆、言午画廊、宝龙画院、宝龙艺术中心等一系列产品构成的文化艺术平台,成为宝龙集团的又一大产业。尤其是文化艺术与商业地产的结合,形成了“地产为文化助力,文化为地产添彩”的发展新格局。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