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王府井集团进军社区便利店

马婧
2017年04月05日07:2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府井集团进军社区便利店

  本报讯(记者 马婧)近日,王府井集团与河南爱便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爱便利)签约,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在北京地区发展“社区便利店”项目。今年6月6日,双方共同打造的第一批66家便利店将亮相京城。

  王府井集团最新公告称,王府井集团已与爱便利、北京美邻优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合资成立北京王府井爱便利商贸有限公司,共同发展便利店业态。王府井集团表示,随着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特别是消费者对“品质与便利”的旺盛需求, 催生了便利店品牌化的新趋势,未来十年,便利店业态将处于快速发展的黄金期。

  据了解,合资公司将以互联网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通过整合现有店铺,全面提升便利店品质。合资公司先期主要负责王府井爱便利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开发落地业务,继而推进王府井爱便利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布局和发展。

  按照计划,今年6月6日,王府井集团与爱便利打造的第一批66家便利店将在北京集体开业,未来三年,北京将实现加盟连锁店不低于3000家,直营店不低于1000家,门店总量至少达到4000家。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