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南京小长假三天卖了700余套房

刘娟
2017年04月05日08:12 | 来源:新华报业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小长假三天卖了700余套房

  南京在3月的最后一周开闸放水,日认购量破千套,网上房地产显示,截至4月2日,南京楼市上周共认购商品房4658套,成交2045套,日均认购665套、成交292套,与前一周相比,认购量上涨357%,成交量上涨六成多。小长假三天,城北、江北刚刚领了销许的楼盘纷纷发力,截至下午18:30,认购量700余套,成交803套。

  16家楼盘集中领取销许推新

  沉寂了大半个月的南京楼市在上周(3.27-4.2)迎来爆发,共有16家楼盘集中领取销许推新,3月28日、29日、30日连续三天认购超过千套,创下许久未见的盛况。

  这16家楼盘分别是:江宁的龙湖春江郦城、新城保利天地、万科翡翠公园,江北的苏宁威尼斯水城、荣盛鹭岛荣府、保利西江月、中建国熙台,河西的北辰旭辉铂悦金陵,仙林的中南山锦花城,城北的招商1872公园里、保利朗诗蔚蓝、中海玄武公馆、龙湖春江紫宸、世茂外滩新城,都市圈的碧桂园翡翠台、卧龙湖小镇等。

  在上周这番加推盛况中,江宁板块最风光,以1927套的数据排在认购榜第一,城北则紧随其后,以1239套数据排在第二,刚需大户江北以864套数据排在第三。百舸争流中,最热销的还是刚需房,在上周的热销楼盘排行榜中,江宁的新城保利天地排在第一,该楼盘3月28日加推467套精装房源,均价约16727元/平方米,已经全部售完。溧水的纯新盘碧桂园翡翠台排第二,城北的中海玄武公馆排在第三。

  由于长期缺乏新房供应,这批推盘潮中,几乎每个热盘都取得了热销。据统计,4月份南京预计将迎来58盘推10765套房源,解渴楼市。

  三天卖了700余套房

  虽然紧跟推盘潮,但是南京人显然在小长假期间更喜欢踏青游玩,祭祖访友,南京楼市小长假期间并未有太大的波动,4月1日成交量爆发到599套,但是4月2日当天就跌至277套,4月2日至4月4日,南京楼市认购商品房700余套,成交803套。

  小长假期间表现抢眼的楼盘有江宁的万科翡翠公园、城中的中海玄武公馆、城北的世茂外滩新城、弘阳燕江府、江宁龙湖春江郦城、滨江的禹洲弘阳滨湖里等等。万科翡翠公园3月28日为396套房源领了销许,世茂外滩新城于3月30日为468套房源领了销许,中海玄武公馆3月30日加推了387套房源,这些楼盘都在小长假期间继续销售。因此在上周的销售排行榜上,都名列前茅。

  3月份新政约束了购房者的资格和购买力,又一次大幅提高了购置门槛。有业内人士预期年内调控政策仍会持续,调控效果或将在下半年得以显现。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刘娟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