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京津冀一体化浪潮再起 环京优质项目受追捧

2017年04月06日13:5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这对于集中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探索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新模式,调整优化京津冀城市布局和空间结构,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这对于环京楼市而言,将是一个重磅利好,环京楼市中的优质项目或成为主要受益者。

一体化将提速 武清首当其冲

自2014年起,京津冀协同发展概念已贯彻实施三年。而雄安新区的设立,标志着京津冀一体化在国家层面的所有靴子都得到落地。三年以来,北京打造的新首都功能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也逐步从纸面上的规划,变成了越来越多的实质性步伐:城铁建设、“北京大七环”部分开通、高校与批发市场的外迁、河北天津等地为承接北京人口外溢而做出的产业规划...加上北京人口疏散战略,一个诠释和延伸了北京生活价值的环首都经济圈,已经成型。

位于京津廊核心区的武清,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进程,如今也已摇身一变成为了环首都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通州、武清、廊坊签定战略合作协议,表明三地全面协同合作正式拉开帷幕。

继在环京成功打造了碧桂园·九龙湾、碧桂园·官厅湖、碧桂园·长城河谷三大度假项目后,碧桂园选择武清作为另一个重要战略据点,打造碧桂园·莫奈的湖,以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和五星级度假专属服务,受到北京购房者的关注。

据了解,碧桂园·莫奈的湖距离武清高铁站11公里,距离北京东四环69公里,距离天津32公里,位居京津区域核心位置,拥有先天优越的地理位置。

而针对武清的交通现状,京津两地高铁将有望率先实行月票制,高速取消通行费,京津冀所有公交2017年有望实现一卡通行,有利于北京产业、人口向武清迁移,促进武清经济的增长。武清凭借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优美环境等,成为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

生态度假大盘 年度优秀项目

近日,在人民网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房地产互联网峰会上,碧桂园·莫奈的湖获得业内的一致好评,荣获2016年度旅游地产优秀项目的殊荣,这也是碧桂园在此次峰会上的三个获奖项目之一。

碧桂园·莫奈的湖项目总规划占地1000亩,首期占地308亩,建筑面积约23.5万平方米,被20万平方米天然大湖环抱,距离大黄堡湿地仅10分钟车程,享受回归自然的生态环境。

大黄堡湿地自然保护区内,数百种鸟类生息繁衍,其中国家一、二级保护鸟类就有34种,另有约400种植物、兽类16种,两栖爬行类12种,鱼类25种,昆虫119种,是我国北方地区原始地貌保存最好的典型芦苇湿地。

此外,距离项目15公里占地13.03平方公里的尔王庄水库,壮阔的自然水景,也是度假休闲的目的地之一,可以随时享受野生鱼蟹垂钓的乐趣。

在完备的生态环境中,项目整体容积率仅1.2,规划临湖英伦别墅、叠拼、洋房及公寓等产品。作为环京旅游地产的标杆项目,碧桂园·莫奈的湖全区林木覆盖率达到 30%,城区绿化覆盖率达到 40%,远离城市的喧嚣,项目周边拥有完善的生活配套,佛罗伦萨小镇、威尼都、沃尔玛环伺10公里生活圈。享受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碧桂园物业服务,未来必将在京津冀一体化的浪潮中得到长足发展。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易、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