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时代智商》走进美墅金岛

——专访商界精英,见证岛屿传奇

2017年04月10日11:2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作为天津电视台商界高端人物深度访谈节目,《时代智商》以“人”的影像记录下这个经济时代的印记。4月6日,《时代智商》邀请到金锚集团副总经理闫旭年深度探讨从商之道及企业经营发展传奇,节目录制地点是在享有“亚洲十大超级豪宅”美誉的天津美墅金岛。

《时代智商》携手美墅金岛:见证天津经济再次辉煌

《时代智商》作为定位于全国宏观经济大环境的一档节目,同样关注于天津本土经济的发展,这次与闫旭年访谈过程中,在展现中国梯具行业领头羊企业金锚集团的发展以及商界高端人物心路历程的同时,深度探讨了天津经济的发展成长。而此次与《时代智商》合作作为节目录制现场的天津美墅金岛,入选了2016年“亚洲十大超级豪宅”成为天津历史上首个入选该榜单的超级豪宅,同时上榜的还有香港山顶加列山道12号Twelve Peaks、印尼Malimbu悬崖别墅、香港赫兰道11号等亚洲顶级豪宅,美墅金岛此次与这些传世建筑比肩,以代言天津、代言中国之姿问鼎亚洲之巅,这一划时代的事件,被看做天津经济再次辉煌的开端。

《时代智商》与金锚集团闫旭年详细探讨了京津冀一体化的推进进程,《第一财经周刊》发布了新的中国城市分级排名榜单,天津明确被定义为一线城市,同时美墅金岛以“亚洲十大超级豪宅”之姿问鼎,证明天津已经聚集了足够多的超高净值人士,市场多样性已经足够丰富,天津的城市发展也将进入新的里程。

作客嘉宾参观美墅金岛:感受湖心独岛,津门传奇

美墅金岛作为此次《时代智商》的录制现场,以传奇的姿态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参观过后,嘉宾及全体工作人员都对登上岛屿的感受赞不绝口,美墅金岛重新刷新了人们对于豪宅的定义。

美墅金岛位于梅江南,由大通集团打造。作为中国北方唯一的城市中央湖心独岛别墅,构筑于52万平米原生湖面之上,岛中仅49栋纯独栋别墅,建筑风格借鉴伦敦塔桥、圣彼得大教堂、罗马万神殿、英国水晶宫世界四大经典建筑,被称为“世界岛墅的中国样本”。

美墅金岛由耶鲁建筑学院院长罗伯特?斯特恩(Robert Arthur Morton Stern)亲笔设计。在建筑形态、景观设计、文化内涵、稀缺属性,不仅是亚洲,在世界上也极为罕见。

后记:《时代智商》节目此次走进美墅金岛具有特殊的意义,在见证“亚洲十大超级豪宅”,高端圈层人居领域的突破与超越的同时。也见证了天津作为环渤海地区的经济中心,在经济领域的辉煌崛起之势。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